联系我们

·手机:13929250047
·联系人:陈华杰先生
·传真:400-6666-016
·总公司: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创新大厦608室
·分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中星工业园(可直接导航广东中星体育)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丙烯酸球场建设

        丙烯酸网球场承建专家东莞中星体育,本公司专注丙烯酸网球场,,丙烯酸篮球场,弹性丙烯酸网球场等体育场地的施工建设。

  网球运动作为一种高雅的绅士运动,越来越多的人们喜爱和参与其中,他们在网球场上奔跑跳跃,享受运动的快乐,哪么如何建设一个让运动员们舒适的场地呢,这是丙烯酸网球场地专家们必须考虑和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其实网球场地设计和其它建筑工程设计差不多,都是一项系统工程,施工前都需要做足准备工作,如场地走向问题和场地排水及坡度问题等等都需要施工队员提前考虑好,都有一定的程序和施工特点要求,这更需要承建团队在施工的过程中积累不同场地的经验,这样会避免在整个施工中少走弯路。

  中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体育设施公司;是一家从事运动产品研发、球场材料、体育工程设计、运动场馆基础施工、运动场馆灯光、球场围网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体育设施施工专业企业。

  公司拥有多名长期从事体育设施材料研发创新的专家及体育设施施工工程师,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精英及经过高级技能培训的中级技术人员。并建立一批经验丰富、具有多年实操技术精湛、吃苦耐劳的专业技术人员及施工队伍。引进多套国内外先进的摊铺和喷涂聚氨酯塑胶跑道专用机械设备,施工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为客户提供优质完善的服务。

  欢迎广大客户咨询,中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将给您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联系人:曾经理,电话:13267592540,微信:15876725758

        

[来源:中星] [作者:中星] [日期:14-12-30]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