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13929250047
·联系人:陈华杰先生
·传真:400-6666-016
·总公司: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创新大厦608室
·分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中星工业园(可直接导航广东中星体育)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江西丙烯酸篮球场材料施工、赣州丙烯酸篮球场材料功能过程

丙烯酸篮球场具有许多优势,采用的是一种无毒100%绿色环保的水性原料,具有很好的耐摩擦性、附着力和耐候性,表面平滑,容易清理,持久性强,日常维护保养便利,费用低,耐候性高,不宜老化,使用寿命长,耐晒性好,深层着色,颜色持久不退。其中丙烯酸球场材料是同化学有很重要的关系,化学引领着化工行业不断地发展,是一个国家强大的重要标志!有机化学元素硅就影响了塑胶篮球场地的发展,含有有机硅成分的材料跟pu材料的复合让真正具备运动质感并健康环保的新型材料的出现。丙烯酸篮球场材料是目前最好的产品材料之一,经过我们公司的审核会在不久的将来带给客户一个新的面孔,新的球场材料面漆。

[来源:丙烯酸篮球场] [作者:丙烯酸篮球场] [日期:14-03-10]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