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13929250047
·联系人:陈华杰先生
·传真:400-6666-016
·总公司: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创新大厦608室
·分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中星工业园(可直接导航广东中星体育)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湖北丙烯酸球场施工、恩施丙烯酸球场材料性价比

丙烯酸材料在发展过程中,目前形成了两大类地面材料系统:一大类是硬地丙烯酸运动场地面材料,性价比高,经济实用;另一类是弹性丙烯酸运动场地面材料,价格适中,其优越的弹性能有效降低运动时对人脑、腿的冲击,当今重大网球比赛几乎都采用此类材料。同时丙烯酸环保无毒,不会对人体和环境产生任何危害,是真真正正的“环境友好型”产品.即便在高温天气下,丙烯酸也不会散出有毒的气体。适用于室内室外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手球场、乒乓球场等球类场地的地面施工,还可用于休闲区、健身房、康体活动场地等地面的施工。

 

[来源:丙烯酸篮球场材料] [作者:丙烯酸篮球场材料] [日期:14-04-11]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