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13929250047
·联系人:陈华杰先生
·传真:400-6666-016
·总公司: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创新大厦608室
·分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中星工业园(可直接导航广东中星体育)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丙烯酸球场建设围网的中高性分析
体育场围网又名“体育场围栏”、“体育场护栏网”、“勾花网护栏”;是专为体育场设计的新型防护产品,此品网体高、防攀爬能力强。体育场围网属于场地围网的一种,它又被称为:"体育围网",可以在现场施工安装围柱,围网,产品最大特点是灵活性强,可根据要求随时调整网片的结构,造型和尺寸。体育场围网特别适用于高度4米以内的作为球场围网、篮球场围网、排球场地和体育训练场地使用。 场地围网同时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机场、垃圾填埋场、试验场、住宅小区,厂区,学校等地,有场地围网,小区围网,厂区围网,体育场围网,场区护栏网,校园围网,仓库隔离网,工业场区护栏网等等。 近年来,国家将体育以全民事业产业化进行推动发展,为了国民生活质量不断提高,有关部门也在大力兴建更高标准的便民体育设施,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全国各地的体育设施建设得到蓬勃的发展,大力的建设运动场场馆等。而体育场围网就是一个具体的表现,使人们在茶余饭后、工作闲暇时有更多的机会去锻炼身体,同时培养各种体育运动爱好,这不仅仅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也为祖国的体育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体育场围网现在已经遍布各个场所,不再只是人们认知的只有学校的体育场才有了,目前很多企业、市政单位为了丰富员工的业余时间,也兴建了很多的篮球场、网球场等。 因为近年来体育场地的地面材料均采用专用的运动场地坪材料,针对场地的使用特性进行设计,生产及铺装。场地材料如:丙烯酸球场材料,硅pu球场材料,塑胶跑道材料等,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投入一定的使用管理。 场地围网的安装将最大限度的提高场地的安全使用,对场内体育设施起到有效的防护作用,降低维护成本,提高使用寿命等优点。 丙烯酸球场材料,丙烯酸生产厂家,丙烯酸价格,亚克力球场,丙烯酸施工。 联系人:曾经理 电话:13267592540 微信:15876725758.
[来源:中星] [作者:中星] [日期:15-04-04]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