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13929250047
·联系人:陈华杰先生
·传真:400-6666-016
·总公司: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创新大厦608室
·分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中星工业园(可直接导航广东中星体育)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球场丙烯酸材料铺设基础要求

球场丙烯酸材料铺设基础要求

水泥和沥青基础

    平整度:基础应具有一定的强度和稳定性。基础不能产生裂缝和由于冰冻引起的不均匀冻胀。平整度合格率在95%以上,3米直尺误差3mm。

    坡度: 横向<0.1‰,纵向<1‰,跳高区<4‰,表面应平坦光滑保证排水。

    强度和稳定性:沥青基础最好采用不含腊,或含腊很少的沥青材料,其沥青混合料必须充分压实。表面均匀坚实,平整无裂纹,无烂边堆挤,无麻面,接缝平顺光滑。沥青混凝土面层碎石粒径为2—5mm,含油量5.8—6.4%,接合层碎石粒径为6—9mm,含油量4.6—5.8%。压实密实度不得小于95%,在中型碾压机压过后,无显著轮迹,无发软起皮,无浮土松散,波浪等现象。

    排水:排水系统在大雨后二小时必需排出积水。

    这就是丙烯酸球场铺设的基础要求

    保养期:基础保养期28天。

[来源:原创] [作者:zhongxing] [日期:11-04-10]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