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13929250047
·联系人:陈华杰先生
·传真:400-6666-016
·总公司: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创新大厦608室
·分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中星工业园(可直接导航广东中星体育)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在混凝土基础上施工丙烯酸,为什么基础一定要酸洗?不酸洗会出现什么问题?

在混凝土基础上施工丙烯酸材料,为什么基础一定要酸洗?不酸洗会出现什么问题?

混凝土基础的酸洗各清洗是丙烯酸涂料施工的核心所在混凝土从微观上看并非铁板一块,而是有很多毛细孔,酸洗的目的就是将混凝土毛细孔中的杂物及其它一些可能会影响粘接力的杂物等,全部清洗干净,使混凝土面呈现出干净的多微孔基面。这样丙烯酸材料便会渗透到毛细孔中去,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相互渗透的粘接,避免涂层的分层和起泡等质量问题的出现。若不进行酸洗,涂层起泡、分层现象此起彼伏。严重时整个涂层会象一张毯子一样一掀就起来的了。这是因为第一层底料未能和混凝土形成真正的粘接,它粘接的不过是混凝土面吸附的灰尘和杂物罢了。

[来源:原创] [作者:zhongxing] [日期:11-06-01] [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