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手机:13929250047
·联系人:陈华杰先生
·传真:400-6666-016
·总公司: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天安科技园创新大厦608室
·分公司: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中星工业园(可直接导航广东中星体育)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首页 >>新闻中心 >> 球场材料间的区别
一.优缺点 1、硅PU球场材料 弹性理想,防滑适中,舒适耐用,耐磨损,耐油污,耐候性强,可全天使用;平整美观易于清洁,色彩搭配多样。目前硅PU球场已经获得国际篮联和网联的认证,在环保认证方面已经获得国家环保部的最高认证。 2、丙烯酸球场材料 无毒100%绿色环保产品,色彩鲜艳,不易老化,使用寿命长,耐晒性好,不易开裂,不易起泡,易施工,日常维护便利,费用低。但是没有韧性,对地基要求比较高,地基一旦裂缝,丙烯酸球场也会出现裂缝的现象。 二、使用年限 1、硅PU球场材料,一般能使用8年以上。 2、丙烯酸球场材料,一般能使用5年以上。 三、材料构成 1、硅PU球场材料——是在PU球场材料的基础上开发研制出来的新一代球场铺面材料。硅PU球场材料是以聚氨酯(PU)材料与含有有机硅成分的材料科学地复合在一起,所生产出来用在球场面层上的材料。完工后,面层厚度3.5-4mm。 四、对地基的要求 1、硅PU球场材料可以直接在水泥混凝土上铺设 2、丙烯酸球场材料但对地基要求较高,要求地基平整、无裂缝,须做好防水。 五、适用范围 1、硅PU球场材料——适用于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室内足球、手球、幼儿园、健身房、医院、宾馆等室内外场地。 东莞市中星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主营:丙烯酸球场材料,丙烯酸价格,丙烯酸生产厂家,丙烯酸施工,亚克力球场。
[来源:中星体育] [作者:中星体育] [日期:15-03-13] [热度:]